close
今天突然覺得擔子好重好重

壓在身上快要喘不過氣來

是從神麼時候開始

我認定的觀點改變了那麼多

心理壓力反應到生理壓力的時候

胃不顧一切的跟我反抗!!



new first

跟想像中完全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有些疲倦

昨晚兩點才睡......

我簡直快瘋掉了!!!


還有

以後你們的事情我可以放手不管嗎?

我累了

真的好累了

不管是你還是妳還是你們

我付出的你們感激過我嗎?

過多的無力感

讓我只想不斷的往下沉溺著

只要顧好我自己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需要去理會!

管他路人甲乙丙丁......



我先來去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