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發生了好多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

所以昨天請假~沒去green上班

但是昨天去看醫生吃了藥反而更嚴重!!




我就說看醫生沒有用啊

要不是昨天真的瘦不了我才不會去看醫生

結果今天聲音更淒慘

姨說我聲音變得很有磁性><

原來是因為整個都變調

聽到晚上阿志在說我聲音都變調我才知曉~


是因為鼻音比昨天重阿

傻眼了我~

原來這就是我變調的生活阿~~!!



昨天跟小柔終於重逢了

聊了好多好多

相信天讓我和他重新有了交集是因為也有某種意義吧

靜也認識小柔唷~

呵呵

這就是我跟小柔重逢的原因吧

這樣的體質

帶著天命吧

加油小柔

我相信你可以撐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