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新家囉!!


我是蕾妮Renee

不是蕾妮亞衛生棉喔......(冷)

好啦~不搞笑囉!

需要自我介紹一下嘛......(廢話)

蕾妮是南部的姑娘

個性呢

集合金牛的固執和牡羊的豪邁(其實我很內向的)

老實說有時候會搞沉默(懶得動腦的時候)

天外飛來......這蕾妮有很嚴重的懶人病!!!(踹飛)

怎麼可能有懶人病~嚴正駁斥

蕾妮我只是呢 只是比較喜歡賴著棉被賴著熊熊......現在冬天冷爆很好睡呀!!

(嘰嘰喳喳)

啥?問蕾妮的嗜好是甚麼喔?!

當然是美食囉(精神一振)

什麼料理都沒關係

只要美味可口令人流涎三尺的都是好料理啦

不一定要高級餐廳

就算是路邊攤夜市小吃也可能是我最喜愛的好滋味呢!!


呵呵

這樣應該可以清楚認識蕾妮了吧

還不夠喔

不夠的話就等著你來進一步認識我囉

蕾妮Renee  大家新年虎年要虎虎生風 恭喜發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