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靜滿常連絡的

對她滿不好意思

因為我自己的私事害她跟大哥常常帶我四處奔波

也很感恩他們為了我很用心待我也很nice



最近被很多事情糾纏著

雖然我知道其實我無需多心想太多

可是我還是很難不擔心

但是決定權還事在我身上

我相信很多人願意指引我走到對的方向


工作最近沒有很順利

其實賺錢沒有那麼容易

不過我還是沒有後悔過我走過這段路

也許很多人都會以為我會選擇搬回家住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不會

家裡是需要我

我也認錯了

以前的我過於任性過於自私

可能跟家裡關係處得不好

可是現在的我

學會想了學會替他們想

父母也沒幾年有力氣念我了

我能對他們撒嬌也沒幾次了

何必這樣為難自己的親人呢?!



可能現在想通有些事情已經發生挽救不了了

可是相對的我很盡力的在彌補

可能我還做得不夠吧

他們能不能諒解我隨他們

我會把我該做的都做得

至少一些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囉

感謝天讓我完成了

明天開學了

早餐店開始忙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