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上班遲到......

不知怎麼該醒的時候總是會賴床!!

今天被玉姨call三通電話!!!!!!

讓我開始有了警覺心...

其實我學東西已經不算快了

玉姨給了我很多時間去練習和熟悉......

我覺得我應該很感謝她的...


還有

今天玉姨在跟客人聊天

提到她女兒要去日本遊學六天

讓我聽到有點感慨

呵呵

真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出國呢~

可能是20歲之後了吧

不然就是18歲和姐姐出去國外玩

這是我今年的目標...

好好存錢~~

加油捏!!!

我嗅到夏天的氣息

我的動力也快甦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