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過去了

我離開校園也兩百多天的日子了

但很慶幸的是

我有妳們這群好朋友喔

境夜ˋ鬼ˋ櫻ˋ洪婷ˋ鮪魚......

明天回鹽水就可以看到你們了

可以和深田家族聊聊小說...

呵呵

我知道鬼迷上線上遊戲了

櫻去念新營高中要補課明天不能去會ˋ^ˊ

只好等下次了

鮪魚上次回去有找你

知道妳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要堅強喔

妳微笑起來是最美的仙子捏!!


最近我自己很閒啦

可是周末行程都卡到!!

害我有時候都排不好....(不然就很趕)


謝謝你們都尊重我的決定

也許有人笑我傻裡傻氣

笑我是個大笨蛋

有大好前程不走

走了個人人都嫌棄的路

可是我甘之如飴啊!

我學習的很堅強阿

護士壓力也不小阿

不少護理科畢業的學生職業也非護理阿

為何要逼迫我呢

也許當初你們可以尊重我一點

聆聽我的想法

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

我是做錯了一些事情

如果你們要以偏概全

我只會不予理會而已~

我會把我應該做的盡力做

其它的~我管不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