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最後我決定元宵節待在台南

星期六我回鹽水

和鬼ˋ夜見面也一起去逛街XD

老實說她們都沒啥變

鬼還是一樣孩子氣

喜歡糖果勝過一切

夜呢~

還是一樣迷卡通

吸血鬼騎士是吧...

你們阿~~果然還是沒變!!

因為呢...

我們一致愛看小說!!

哈哈哈!

這才是目的啦^^


後來也有跟鮪魚逛街

不過似乎滿安靜的

沒有聊到啥話題

倒是血拼不少衣服(笑)

果然阿~

女人衣櫥永遠少件衣服捏~~

不過很開心!

我們友誼依舊沒改變

要每年元宵都一起逛街喔~~



星期日

老實說期待228已經好久好久了

只是沒想過

最後竟然是不開心收場

可能...

是我過於敏感了

不過那種感覺我真的不喜歡

以後教會我會少去了...

妹~抱歉!

我會盡量抽空去聚會

有空會去安平找妳跟萱

這樣可以吧

下午回來真的很累...

且我身上還有紅茶的味道...

偉恩把我翻得整身都是呢(唉~我愛玩!怪不得他)

不過謝謝你啦

幫我說話...有甘心到的!!

不如期待中的

意外多的太多

但看到綠林藍湖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煩啊

好多事情

我真得好累人

該怎麼處理怎麼辦?!

誰能教教我?!

讓我輕輕依靠著...

我真的有那麼堅強嗎?!

如果有怎麼還會害怕?

如果有怎麼還會驚嚇?

如果有怎麼還有恐懼?

這一件又一件煩人的事

我該如何解決...

夏天到了...

我連可以逃避的點都沒了

勇敢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