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懶惰了阿

該怎麼說

除了工作就是昏睡在家~

不過六日還是有出去曬曬太陽

看到最近天氣都不錯

等等晚一點想去籃球場好好打籃球一下......

挺久沒打了...想想過去輝煌的藍球日子都是再暑假過的!

我有多少朋友是在球場上認識的呢!其實我自個很清楚啦!!!


話說呢

自己變懶懶的原因事因為沒有機車出門很不方便

最近都待家居多

九月要回學校了

還得找時間回鹽水處理一些資料

終於要回學校了

我滿興奮的

這趟路我並沒有後悔

走過來才會知道甘不甘甜

一切都是得來不易的!!


還有

下禮拜六要去看一個老朋友

難得他在南部出沒

熊熊要團聚了!!呵呵

興達港我來啦~~

真的......很開心!!


最後奶奶住院在加護病房

我該悲痛的

真的...就算她不疼我

還是改變不了血緣相連的事實

累了...昨天去醫院消耗我太多能量!

希望可以趕快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