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花了好多錢的說。。。

買了包鞋ˋ跟鞋。

昨天和前天花了一千多

今天有花了快一千買了靴子。。。

雖然說靴子真的超級"便宜"

因為是零碼的拍賣鞋子。。。

滿幸運的都有我的尺寸呢︿︿


最大的重點是

我買了滿多衣服。。。

今天我的衣櫥大清倉!

大都被我冷凍。。。

比較舊的沒再穿的就丟了!

為了我的新衣服︿︿

哈哈!!

果真是敗家女ˇ

越來越有種拋開矜持的感覺了

呵呵呵


今天MSN遇到一個混血兒

英國和台灣混血呢

會說中文︿︿開心

跟他聊滿久的!!


大後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呢

今年又一個人過了我><

單身拜金女依然渴望戀愛滋潤︿︿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