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自己無時無刻的牽掛

掛念著某些思情與羈絆

有一些傷害

我曾經背負過

讓我不再去相信

學不會放手一搏


我曾笑笑說要變勇敢

不要因為被傷過而不敢去努力

只是經過某些事情

突然我把人性看的好透好透

讓我好傷好傷

曾經以為的好友

不過就是個曾經

不過就是個利益關係相吸的朋友

我做的好累好累


我有我自己的壓力

雖然我很少說出口

可是...

不代表就很好過= =

呆了...

牽掛著一些最後只會背叛我的朋友

我何必找罪受呢!


好累....

等等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