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突然接到凱的電話

原本我以為不會去的活動

竟然讓我實現去的願望

呵呵

我有開心到的說!!


雖然說情人碼頭的烈陽讓我快曬焦

不過還是努力撐著先從台南火車站坐到大湖車站

許久不見的喬媽依然漂亮~哈哈

總之到了碼頭實在是好熱啊!!

不過倒是挺漂亮的啦

哈哈


我帶了相機出門

一直自拍

呵呵

我一點都不上鏡頭= =

臉好圓阿.....該減肥啦@@


話說今天重點阿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下午有活動是接吻大賽

看到情侶很恩愛滿羨慕的

沒辦法 我很孤形影隻的!!

暫時得有幾年的情人節都得一個人過啦

呵呵!!(別問我why)


(聽說這些廢話都不是主題重點吼)


好啦

重點是許先生

還有老大!!

許默默今天表現超讚

阿婆來了加上待在高雄的活動

看得出來他滿high的

而且還有沒唱過的別人新歌

呵呵

賺到了啦

不過我最愛的肯定是"忠孝東路走九遍"的手語版

下次再跟老大聯手合開演唱會

我肯定會去捧場!!


老大今天挺混的說

又忘詞的!!

落了一大段......如果我變成回憶

聽說是很抒情的慢歌

你你竟然可以落這麼大段

佩服你啦!!

結果三國戀唱的給我這麼有力量!!

讓我超感動又超high的

呵呵!!

鬥牛要不要也很順口啊!!

怎麼慢歌反而記不住詞阿><



回加快十一點了!

有夠累的說

等等來傳照片~

不過要看的記得跟我拿密碼

CCC

不隨便開放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