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好大~

乾乾冷冷的!!

結果我早上又賴床而且遲到所以趕著出門沒有穿外套

老天很愛捉弄我

大太陽時我想到要穿外套

風涼的天氣我卻非常"勇敢"

真的快要被自己打敗了)_(


不過今天green中午生意算不錯

不過小金又睡過頭...

到我下班時他依然還沒出現!

我晚上上班才看到她的身影!!

趁著下午休息我回家瞇了一下

就跑去mom找玉姨

她煮了南瓜濃湯給我喝

我喝掉一大包的說*_*

沒辦法~真的滋味很棒!

而且是會上癮的那種喔!!

她說我很有口福~~

哈哈!!

感恩感恩@ˇ@


晚上來了預訂18位的

red特別挑出來是因為......

我跟他對看了好幾眼

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跟一個陌生人這麼有默契耶!

小金也覺得他滿有型的!

但我們一致認為他還不夠高~

(人家都沒挑了 你們那麼愛計較喔)

聽說是成大的學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見面呢!!

呵呵~~~


今天挺開心的

我要早點去zzz了

不然明天中午預訂24位晚上25位我肯定會忙翻天_ _+

努力努力賺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