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戀過幸福的幻象,
我遇過惡魔的天使,
深深愛上玫瑰花般的畫面,


街頭燈光依然閃爍,
黑暗吞噬掉貪婪的人心,
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尋找所為快樂的傳說,
因為陷入絕境,而無法思考,
天空彌漫著潮濕的味道,
心中溢出比還黑咖啡苦澀的味道,
也忘記是雨或是淚,
落在我的臉頰上,


我是否又深深迷戀你玫瑰花般的幸福,
我是否該忘記你曾給我過的山盟海誓,
我是否該面對現實的慘酷,
愛上有刺的玫瑰,
是否該在被刺傷後,
才懂付出代價!


時空飛越現在,
才發現原來曾經受過的傷,
還曾因為你,隱隱作痛~
你過的好嗎?
你還記得屬於我們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