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green暫時休息狀態

周末回去看老爹

還有大媽


老爹把我補的肥滋滋的= =

哈哈

沒辦法!

手復健做得還不錯

比之前工作時的狀態好多了


前幾天為了回學校的事情跟Ann鬧得不愉快!!

不管我的決定是神麼

我都希望你們尊重也支持我

那就夠了

其他的我不想多說些神麼


下個月我會上去台北

時間和行程還不確定

不過有人要好好招待我就對了

我頂多也只剩五月份空閒比較多

之後應該就很忙

網拍的人手已足夠

只剩下時間的問題了


明天要去雲林

呵呵

出外郊遊耶

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終於要過16歲生日了

嗯嗯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最近比較懶

ㄎㄎ

目前狀態交代完畢

睡覺去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