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地球村跟主辦會合~

主辦開著寶藍的福特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們先繞去水上交流道接另外一個女生(婉)

後來珉大提議去北港的朝天宮廟口吃小吃好了~

然後就一車子的人一起去朝天宮吃午餐囉~~


結果中午來了另一個台南幫的人

莫大~我在背包有看過他的照片對他印象滿深刻的!

在廟口吃了花枝羹又去婉推薦的鴨肉飯店品嘗看看味道如何!!

我跟珉大都覺得鴨肉飯的醬汁不夠太乾了!

不然其實滿香味四溢的!

可惜味道不夠重!!


北港朝天宮我三四年前也有去過

不過廟都重新整修過了

很多建築都翻新了!

和以前的味道少掉一股破舊

卻多了新寵的感覺!


之後經過元長鄉

終於來到雲林縣

天氣到目前都還不錯的說

陰天卻沒有飄雨

我們在溝壩吃一家滿有名的冰店

冰淇淋挺香口味不錯

香草的味道不會太淡

我挺喜歡的!!


後來終於進入今天的目的地

雲林縣古坑鄉

我們要去喝咖啡

悠哉的賞夜景

在賞螢火蟲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先去一個聽說看的到油桐花的地方先休息一下

只是......

到達巴登咖啡館

才發現我們來到時間不對

那邊的花期早已過去了!!

而且巴登咖啡館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

我們只好去對面的靈台山參觀拜拜一下~


第一次發現有寺廟的主殿是瑤母(地母)

感覺實在很特別~

不過那地方也有些荒涼的感覺!!

後來在要進入華山的路段

天空就下起了毛毛雨~

山路不是很好走~

但是莫大開車技術其實不錯的

哈哈!!

我很喜歡的說!!


最終主題

進入了山海觀咖啡館

他們的甜點阿

咖啡核桃糕真的超級棒的!

入口即化綿而不膩!

且不會像糖糕一樣都是糖的味道

而是濃濃醇郁的咖啡香飄著

配上鮮奶油那種滑嫩的順口

絕對是一種奢侈又頂級的享受啊!

我點的飲料是玫瑰奶茶

原以為會像一般的奶茶一樣都很甜然後用奶粉下去泡的~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啊!

他們的玫瑰奶茶很特別

奶香味特別重

茶的味道剛剛好

讓妳聞越久會越上癮的說

那帶點淡淡的玫瑰花香

讓你原本緊繃的神經通通都鬆懈了下來

實在是非常得舒服!


雖然說因為天氣的關係

濃霧造成天氣不佳

無法看到美麗的夜景

但是我有看到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還有保育類的樹蛙

那邊的生態保育得非常良好

山上感覺就是很享受放鬆

算是這次最大的收穫了!

呵呵~



回程已經有些疲憊了

也總算打完後記了

台南幫的背包人都算不錯!

也謝謝他們我才有這次出遊雲林的機會~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旅程!

雖然主辦很隨性!

不過其實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啊!

出去玩本來就是要輕輕鬆鬆悠悠哉哉的啊!!

很開心認識你們捏!!



嗯~~晚安......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