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說

baby我知道你在學校的難過與無助

妳經歷過的

我也曾經痛苦的走過

我知道在這個時候的說道理妳是聽不進去的!


可是即使我不在學校陪妳

即使對妳曾是好友的他們與妳翻臉

就算是再難過

都別委屈自己和他們求和


baby

我當然懂妳的心情

我也很想回學校

只是當事情發生了

很可能就無法再回頭了

我們依然可以是好朋友

我依然可以當妳最需要的垃圾桶

也依然可以當妳最無助的軍師

只是有些事情經歷過就得學會成長

跌倒就要學會勇敢爬起來

小的時候爸媽會在旁邊扶著妳護住妳

長大在學校以後出社會都得靠自己

就算現在不遇到這些幼稚的問題

以後出社會依然會遇到這些無聊的人際關係

就當被免費上了一課

現在知道怎麼處理

以後就不會慌張了阿~


baby我說了這麼多

好愛睏!!

明天我還要去上班

先休息啦

嗯啊~親一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